教学动态

我院研究生蒋慧豪荣获2019年王涛英才奖学金

来源:   发布:2019-11-19 15:51:45  点击量:

1117日,2019年王涛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报告会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我院地质工程专业2017级研究生蒋慧豪喜获第11届王涛英才奖学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参加颁奖仪式。


王涛英才奖学金创立者、原石油工业部部长、88岁的王涛特别录制了视频以祝贺获奖学生并寄语:时代造就英杰,同学们正处在一个辉煌伟大的新时代。王涛英才奖学金秉承择优选拔、跟踪培养的宗旨,愿为同学们实现人生梦想铺路搭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争雄、争气、争光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创造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王涛英才奖学金2008年创立并在全国9所高校设立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德才兼备、具有创新创造潜力的中国石油大学优秀学生,以促进石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石油工业培养一流人才、拔尖人才、栋梁之才。11年来,共表彰144名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留学生。今年我校共有2名同学获奖,分别是我院蒋慧豪同学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龙远。

据悉,蒋慧豪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刻苦认真,在导师蔡立梅副教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截至目前,已公开发表SCI二区和三区论文各一篇,中文CSCD论文一篇,另有两篇英文文章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