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十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2020-10-26 11:27:25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蔷)为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修养,1025日下午5时,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于B207召开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主持。

Cache_1a02a02b61f33759.

本次会议2020届二级导师组成立以来的第二次线下会议,会议伊始,李春花老师对近期三个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蓝艺兴同学对即将举行的红歌合唱活动进行了简单部署安排。

9607BC50551EEB2FA60707A0BCEFACFE

随后,由党支部党建组岑畅代领全体成员学习进行本次党日活动,本次学习分为三个部分:学习三个伟大精神、观看抗美援朝相关视频并发表看法、阅读学习材料并讨论。

F735B050E908F960E30DE64C1C437BFF

另外,党支部成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件,岑畅带领全体成员一起朗读了习近平讲话中最核心的部分,在学习材料中“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大家不禁为国家和党的正确领导感到骄傲和自豪。接下来,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抗美援朝的相关视频,谭旭同学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对党日活动的阅读材料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材料中包括英雄事迹以及有关政治知识。

532FEB7B0971B3D1BD2D371BD0D726A8

“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基本方针”,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支部全体成员们对接下来的工作以及党建知识有了充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