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

来源:   发布:2020-10-15 10:33:27  点击量:

    (通讯员 吕秀迪/图 岑畅/文)为进一步做好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使党组织继续吸收优秀的发展对象,壮大党的队伍。资环学院于202010月14日晚6点,在武教B207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本次答辩由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师红杰主持,党支部书记李春花、9名党员以及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进行了发展对象预答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表达对党的认识,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从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分析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入党积极分子包括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的冯思瑶同志、与同学相处融洽的魏曦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的付婷同志等等。答辩结束后,由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讨论后进行投票。

投票完成后,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进行总结。李春花书记表示,希望入党申请人向学员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成功获选的同志要不骄不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党员义务,牢记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没有竞选成功的同志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答辩对于党的认识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入党申请人更加明白在生活中也要知行合一,用实际的行动证明自己。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