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2020-11-29 23:56:16  点击量:

   (通讯员 冯佳冉)1128日早上9时许,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武教B107成功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们逐一对他们的转正期的表现与心得体会进行答辩,表达了他们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进步做了详细的总结。蒋超同志表示在这一年里,他不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维持自己的优点,积极参加校内的各项活动,并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作为身边人的榜样,从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努力奋进。

接着,刘文娜同志讲述了她在作为预备党员这一年的期间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且在学习科研方面努力奋进的经历,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了多项专利,获得了专业综测第一、学习之星、三好学生标兵的好成绩。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她也在不断改善自身的缺点,她将自己的缺点分为从学习、工作两方面,她通过主动学习新知识,理论结合实际、注重重要思想的学习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文化内涵,同时她希望自己能够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

随后会议进入评议表决阶段,由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对申请转正的同志们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的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们对进行汇报的预备党员们进行了票选,最终6名预备党员正式在今天转正,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总结,她对本次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予以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时刻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们的榜样,时刻加强对自己的要求。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团队,相信在他们加入后,我院的支部发展能够越来越好,他们也将不负当初的誓言,秉承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准则,积极奋进,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