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2021-03-04 17:04:55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3月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

张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等重要精神和文件。

领学结束后,参会人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分享。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