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十二月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

来源:   发布:2021-01-12 14:55:49  点击量:


(通讯员 付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2021111日下午四时,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十二月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主持,资环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三是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议伊始,李春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庄严宣誓,慷慨激昂。会议第二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王丹妮同志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支部工作中,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之间做出了坦诚的相互批评,相互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的具体建议。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总结了本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希望支部成员能经常性的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鼓足干劲,让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也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