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三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2021-03-19 09:56:16  点击量:

(通讯员 常宇)为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修养,318日下午530,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于A105召开了本次三月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准时出席。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丹妮向大家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开始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通过视频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接下来党支部成员们又一起共同观看了河南省脱贫致富创新发展范例的新闻视频,看完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聚力攻坚克难的根本保证。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办成更多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支部全体成员们对接下来的工作以及党建知识有了充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