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 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2021-03-19 10:00:31  点击量:

(通讯员 冯思瑶/文)2021318日下午五时,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于武教A105召开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出席本次答辩。党支部副书记吕秀迪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上,江宇琪、王宇威两名同志被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由两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依次由各入党负责人对两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做出详细的评议。所有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两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对两位预备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在庄重的氛围下,大会激发了与会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与一丝不苟的精神,切实增强了在场预备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促使他们保持先进性,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为保证学生党员的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会议更为预备党员指明了方向,为学生的自我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源泉。

总而言之,此次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