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 ​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来源:   发布:2021-04-12 20:23:07  点击量:


(冯佳冉 姜晓萱/图 田润丰/文)2021411日下午五时三十分,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于武教B103召开了本次发展对象答辩大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出席本次答辩。党支部副书记师红杰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岑畅等21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答辩。

大会开始,由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答辩。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各具特色,他们当中有学生工作党支部成员、学生会主席、学生会骨干成员和其他表现突出的同学。每位积极分子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我分析、自身优缺点等方面进行介绍,充分表明自己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每位答辩的同学都展现出各具优势的良好精神面貌。答辩过程中,由参与会议的党员同志进行评议。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进行总结,她对本次参与答辩的同学进行了肯定,表示各位同学都是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分子。同时她对党支部中担任20级班级导师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继续督促一年级同学学习,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取督促他们打好四级考试这场仗。同时希望他们积极推荐21级班级导师的人选,加强学院班导建设。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位同学此次答辩的准备,她希望同学们无论能否顺利进入党组织都要一如既往地坚持政治信仰,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各位同志都能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同时,要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注意宿舍安全等。

本次答辩中各位同学积极展示自我,可谓是百花齐放,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建设中国共产党的青年一代,同时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意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把思想信念付诸实际行动,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