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党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次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2021-06-12 10:43:37  点击量:

20216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议初始,由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带领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到奋斗的使命。院长文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和《邓小平重要论述》两个部分,在革命历史中寻找共产主义的真谛。

会议最终在《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的视频学习中落下帷幕,作为共产党人优秀代表的周恩来,同千万名普通党员一样,一生信守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通过党史学习和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视频,让大家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执着,对党的事业更加忠诚,为人民群众服务更加全心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