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党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2021-06-16 11:24:36  点击量:

202161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院长文志刚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旧居,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系正副主任、正副科长、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实验室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在中共五大会议的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革命先辈们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大家仔细观看陈列的文物和展板,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创业的艰辛,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党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为国家培养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