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九月党日活动——“我为党代会献礼”

来源:   发布:2021-09-17 19:10:07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如意)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916日下午4时许,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A502召开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黄鹏老师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准时出席。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在主持人贾一凡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坚定信念。

重温完入党誓词,段杨弟、冯思瑶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十一章,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之后一起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展开研讨。副书记贾一凡督促大家学习九月党日活动学习内容。

最后,黄鹏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会落实会议签到制度,加强管理。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在生活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开展交流有序,党员同志们积极讨论,增强了支部成员“清廉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的提升了党支部的党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