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资环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2017-05-27 11:11:14  点击量:

52324日,资环学院赵红静副院长、高绣纺副教授、廉晶晶博士一行赴长江水利委员会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北闸管理所、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荆州分局和荆州区气象局,就开展科研交流、学生实习等方面与上述五家单位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这批实习基地的协议签署和挂牌标志着学院的人才培养,尤其是培养实践能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多年以来,资环学院一直与上述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有多名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毕业生到相关单位就业,并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另外,学院每年都安排学生到单位进行实习锻炼,并邀请单位相关专家到学院举办讲座交流,此次签署协议并挂牌活动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水利委员会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挂牌仪式


资环学院与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签署实习协议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北闸管理所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