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我院油气与环境地球化学实验室顺利通过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论证

来源:   发布:2021-01-29 17:10:58  点击量:

2021127日,由省科技厅组织的我校油气与环境地球化学实验室专家论证会在武汉校区顺利举行。

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研究方向、运行建设现状以及发展规划的详细汇报,并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同时对实验室在研究方向凝练、学科交叉融合、环境影响及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质询。最终与会评审专家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油气与环境地球化学实验室通过论证,并建议将该实验室纳入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序列。

专家组及省科技厅领导在学校学院主要领导陪同下,对石油科技大楼3-5层实验室逐一进行了现场考察工作,测试所全体实验人员及各仪器主岗分别在各相关实验室迎接,专家评委高度肯定了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仪器共享与物联网工作,同时在设备研发方面对实验室提出了新要求。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论证评审工作,学院全员行动,组织多名专业老师对论证材料进行仔细推敲、认真审核;虽已是寒假,测试所全体人员及仪器主岗管理者克服疫情困难,全部到校返岗,同时抽调院办公室及学工工作人员保障论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资环学院油气与环境地球化学实验室顺利通过省厅论证,标志着资环学院实验室工作迈入新台阶。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分析测试所将进一步提升优化管理水平,促进实验室良性发展。

 

 

 

(资环学院分析测试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