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分析测试所召开2021年实验室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2021-03-02 09:22:09  点击量:

2021年3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分析测试所召开了2021年实验室年初工作安排会议。会上对2021年度实验室的建设和安全管理做了详细的安排,主要包括前处理室改造、重点实验室网站、展板及文化墙设计、采购设备论证、计量认证、耗材采购等共七方面内容,对每项工作逐一进行分工部署,责任落实到人。

会后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检查重点强调要做好仪器维护、耗材采购、安全隐患排查等,全力保障我院师生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实验环境,确保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运行。

                                                                                                           分析测试所供稿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