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金华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关于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2019-11-27 08:58:43  点击量:

金华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是具有水利行业设计资质的专业设计单位,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咨询、设计、勘测、规划;水资源调查、评价、论证服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业务开展区域以四川东部地区为主,公司在该区域的同行业中具有强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热忱欢迎有能力,挑战高薪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辉煌!

二、招聘要求及人数: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水利工程设计

水文水资源工程

3

本科

水利工程设计

农业水利工程

2

本科

招聘要求:

1、专业课成绩良好;

2、具有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强,安心本职工作;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三、薪酬待遇:

1、试用期内(3个月)工资3000+出差补贴等,公司解决公寓式住宿,设施设备完善;

2、工作一年能独立承担项目后年报酬5-8万元/年,工作两年后依据工作能力8-10万元/年,工作任务与工资待遇成正比;

3、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五天工作制;

5、带薪年休。

公司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杨柳路288号秦巴医贸园B

联系方式:13880572370   刘经理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fksl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