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来源:   发布:2019-10-31 17:52:33  点击量:

(通讯员 王云 文/图)资源与环境学院为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于十月二十五号动员大学生在B210B202进行职业测评活动。该活动由各班心育委员主持,大四毕业生参与学习。

这次研讨会策划已久,旨在引导大学生学会如何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从而帮助大学生进行各类职业生涯决策,并对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获得积极自信的心态。

该活动通过班团会的形式动员大家通过就业中心网站左下角点击“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进行职业探索和现状评估测试。

地化油工21601以班团会的形式,引导大四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帮助大四学生进行各类职业生涯决策。

会议刚开始,由心育委员向大家展示操作要领与步骤,强调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完成测评活动。其次,由班长及心育委员组织学生以小组讨论、派出代表的形式讲述自己对职业的疑惑与见解,帮助许多同学解答问题。最后,由心育委员做班团会的工作总结,陈列了大学生即将毕业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水文201601201602班委正在指导毕业生关注就业信息智能网络服务平台,收藏“就业信息网”,关注微信并激活app

通过职业测评,班级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寻找就业工作的机会和方法。并且心育委员组织全体毕业生关注毕业生就业信息智能网络服务平台,做到收藏网站(就业信息网)、关注微信、激活APP,充分发挥各服务平台的作用和服务功能。

地化21601班长正在提问,大四学生在认真思考有关问题及寻找就业机会的机会和方法。

大四全体毕业生通过班团会的形式,班级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寻找就业工作的机会和方法,关注毕业生就业信息智能网络服务平台,做到了收藏“就业信息网”、关注微信、激活APP,充分发挥了各服务平台的作用和服务功能。

这次活动帮助大学生进行各类职业生涯决策,引导大学生学会如何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力的解决了大学毕业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迷茫,增加了未来就业的思路,自觉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创业就业能力,着重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