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东深电子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2019-09-19 10:04:35  点击量: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东深电子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为给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荟聚优秀人才,918日下午3点,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江大学石油科技大楼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校园招聘会议。本次会议由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长大2016级毕业生肖耀担任主讲人,学工办严丽萍老师、就业专干易传俊及40多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耀同志从企业发展历史着手,带领大家认识与了解东深电子。

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深电子)是原广东省东江-深圳供水工程管理局1998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通过战略并购成为环保龙头企业——聚光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21年来,一直矗立行业前沿,并成功构建覆盖“水资源管理、河长制、防灾减灾、智慧水务、智能控制、智慧运维”的全面解决方案体系、覆盖全面解决方案体系的核心软硬件产品研发与供应能力和覆盖设计咨询-系统集成-云运维服务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是全国一流的水行业智能化监测、自动化控制、信息化应用全套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产品供应商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随后,她用一段视频告诉大家,东深电子的工作环境与科研成果是令人瞩目的。“东深电子为水行业专业人才开辟的发展通道优质而快捷,”她说道,“每一个行业院校的学生都是重点关注和培养的对象。公司内靠业绩说话,能力优先,论资排辈、找关系的模式并不受用。并且,公司会根据个人能力和兴趣爱好提供合适的发展机会和培养条件,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作为水行业智能调度智慧管理引领者、上市公司聚光科技旗舰企业,东深电子拥有资深的行业专家团队、领先的市场布局和技术研发成果,21年持续专注于引领水行业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坐拥行业顶级的资质和奖项。卓越的地理位置、“分享与共赢+尊重与融洽”的独特文化基因、优良的人才培养计划……这些能够让东深电子成为一大批高校毕业生的不二之选。

会议接近尾声,进入问答环节。肖耀同学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工作环境、用人标准等方面的问题,消除多余顾虑,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几十张求职申请表转眼发放完毕。

4点整,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不仅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就业流程和当下就业形势,也让我们对未来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同时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选定行业、选好企业、选对职位,积极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从容面对企事业单位的层层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