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与湖北省武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   发布:2018-11-28 17:03:38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娥)20181025日下午,资环学院书记朱思源、副院长赵红静、副院长唐友军、院长助理蔡立梅、副书记张科等一行10人赴湖北省武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考察学习并与该中心洽谈产学研、就业实习基地签订等事宜。

     在座谈相互交流中。中心主任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多合作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共同参与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管理等活动。


     其次,双方共同开展了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探讨,书记代表学院讲话,表明此行的目的,诚挚的邀请中心的专家多到长江大学开展学术交流,给予学生更多的现场的实践指导。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测试中心的实验室,观看了先进的工作设施,切实感受单位浓厚的工作氛围。


     参观完毕,双方在该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就业实习基地签字挂牌仪式,并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平台共享、毕业生订单式培养达成深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