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地环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培训指导会议

来源:   发布:2016-05-23 09:29:05  点击量:

地环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培训指导会议

5月17日晚,地环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生专题就业指导会议,该会议在武培B206举行。本次会议由地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娥主持,地环学院副书记张科以“就业指导培训”为主题展开宣讲。

首先由刘娥老师宣讲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注意事项,包括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生派遣证的发放程序和要求,以及党员学生的党组织关系转移等。

然后,张书记在此次就业培训指导会议上做了“认清形势,行动起来”的主题演讲,针对目前研究生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从国内外的政治、经济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困难的必然性和持续性,鼓励同学们自信、努力、扩宽视野,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切勿消极等待。

最后,针对离校事宜还有疑惑的同学,张书记、刘娥老师特意留下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对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及毕业后的去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对即将面临毕业的研究生们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科书记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