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亲临我院诚聘英才

来源:   发布:2016-04-27 10:17:04  点击量:

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亲临我院诚聘英才

(见习记者左轩翼)420日上午,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于我校华林公寓8栋三楼活动室诚聘英才。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地球环境与水资源学院承办。我校的3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本次招聘共分为两部分:55分钟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会长金万哲说,鉴于武汉校区学生的专业并非面向IT行业,因此我们决定首先进行55分钟的IT适情考试,来考察应聘者是否适合IT行业以及他们对个人电脑的使用能力。在面试环节,万金哲会长作为主考官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针对“是否愿意留在日本工作”“在大学期间,在计算机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和“是否能接受IT行业的工作强度”等问题,应聘者一一作答。其中,参加应聘的李官智列举了自己自学C语言,研究安卓系统开发方面的学习,表现出对IT行业浓厚的兴趣。


华人IT信用协会中国区负责人韩风吉表示:“我们在荆州校区共签约18人,其中日语系11人,理工科7人。由于武汉校区学生所学专业的原因,我们会针对他们进行为期一年的国内培训,在正式工作前还会进行岗前培训。”前来应聘的油工(基)11201班刘璇称:“现在石油行业处于寒冰期,就业形势一般。我个人平时对日语比较感兴趣,所以参加了这场面试。对于我来说,参加这次招聘会也是多一个机会,多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