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学术报告(十一)

来源:   发布:2019-10-29 15:00:52  点击量:

           

报告人简介:

 

EastoeChristopher Eastoe教授,1979年于澳大利亚Tasmania大学获得经济地质学博士学位,师从Mike Solomon。自1982-2015,于美国Arizona大学工作,教授经济地质学和地球化学,并主管稳定同位素,放射性碳同位素和氚同位素等分析设备。他的主要研究兴趣主要在:利用同位素地球化学来研究水文学、大气化学,沉积盆地和金属矿床。现与中国、印度和墨西哥的科学家进行联合研究。据不完全统计,他共发表SCI论文97篇,引用超过1891次,H Factor = 25。其研究成果集中于矿床学与同位素地球化学等方向,包括12EG3GCA2Geology2AG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