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学术报告(十五)

来源:   发布:2018-09-11 09:42:38  点击量:

报告题目:烃源岩中生物标志物随成熟度的定量变化特征:以德国西北部Hils向斜Posidonia页岩为例

报告人:方镕慧,博士后    


报告人简介:

       曾参与中石油《哈拉哈塘及周缘奥陶系成藏地球化学研究》、《中西非裂谷系重点盆地烃源岩实验分析及综合评价》《四川盆地乐山龙女寺古隆起气源对比及古油藏充注方向》等科研项目。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石油及沉积有机质中复杂含氧多环芳烃地球化学意义》研究。在这些项目中,主要承担烃源岩评价、油源对比、油气运移和充注方向示踪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Organic Geochemistry,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另有共同作者文章11篇。参加2次国际会议,1次国内会议,并做口头报告。


报告时间:2018913星期四 10:00-11:30


报告地点: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