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年学术报告(十二)

来源:   发布:2016-06-21 17:33:19  点击量:

报告题目:气候变化下的日本水资源

报告人:  大上博基 博导/教授

报告人简介 :

大上博基,博导、教授,1963年出生,1993年获得农学博士学位。2006年成为教授。2007年博士生导师。现主要致力于研究微气象环境,蒸散发,光合作用,二氧化碳和臭氧对农作物的影响,水循环,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曾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加利福利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留学、访问和开展合作研究。多次主持过日本和中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政府间的科技合作项目如:“高浓度臭氧对水稻和小麦影响”,“区域水资源综合管理”等。曾多次参加或主持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爱媛大学校长特别助理,爱媛大学农学部副部长,爱媛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本校近10位留学生曾在大上博基教授研究室留学。Environmentalpollution,Hydrological processes等杂志发表了论文55篇,其中22篇被SCI收录。

 时间:2016623日(星期四)1500-1630

报告地点:武教B-103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长江大学资环学院                                

                                           201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