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水文测验学科发展

来源:   发布:2016-02-01 23:35:43  点击量:

报告题目:水文测验学科发展

报告人:陈松生

报告人简介:

陈松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二级教授),长江委水文局副总工程师,长江委水文局学术带头人,兼任全国水文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文泥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评审员,长期从事水文测验理论与方法研究。

参与完成了三峡工程大江截流、导流明渠截流水文泥沙监测工作,在水文标准化方面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主持或参与完成的技术标准项目达20余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承担并完成了水文局水文测验方式方法技术创新,三峡工程 “八五”、“九五”、“十五”和“十一五”攻关课题,以及科技部项目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合著出版专著2部。

时间:2015年11月5日(周四),14:30—16:30。

地点:武培B108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江大学地球环境与水资源学院

20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