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冬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2019-12-05 14:19:38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梓璇/图 夏溪/文)资源与环境学院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的就业压力,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在十二月五号上午九点半在武汉校区A108内开展了资环学院冬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即将毕业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本次校园招聘会经招生就业处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武汉市蔡甸区文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公司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地环科水工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五家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50余个,涉及地球物理、测井、钻井、环境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土保持、沙漠治理、水土保持与生态工程等相关专业等多种与我校2019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1575522176888

上午九点半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1575522250394

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招聘单位在对我校的问卷调查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校方主办服务工作,问到对前来应聘的学生有什么样的要求时,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到:“我们更加看重于应聘者对工作的热爱程度,从而决定了他是否能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

1575522220671

上午十二点,此次冬季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资源与环境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