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设幸福班级 争做资环之星

来源:   发布:2019-11-09 19:16:1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婉婷 图/文)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117日下午2点,资环学院举办的和谐师生,幸福资源之幸福班级暨资环之星风采展示活动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展开。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红静、团委书记严丽萍、辅导员李春花、兼职辅导员田兴民以及班主任老师陈立斌、霍思远、曾艳涛、蒋兴超、李洪波、刘明亮、何大祥、贺美等。王蓉、张智宇、张烁、师红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历经一年的班级考核,两学期平均考核分前八名的八个班级进入决赛。班级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班级风采展现答辩,由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班主任组成的现场评委团打分。班级的答辩主要包括班级介绍、所获荣誉、未来期盼等方面。

其中,环境21702班的答辩极为出色。他们班级的学习风气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当然,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要属他们班自己设计的独一无二的班徽。

继班级风采展示之后,便是资环之星风采展示。学习之星学干之星活动之星舞台之星科技之星体育之星班导之星的答辩者同样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其中,答辩人数最多的要属学习之星,而舞台之星的答辩者江宇琪的才艺展示更是获得连连掌声。

答辩结束后,由赵红静院长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同学们的答辩都很有感染力,彰显出我们资环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最后她赠送给同学们一句“Just do it”

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丽,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青春。请不要说青春已逝,也许你的追求毫无结果,但你应该相信,青春就是用来拼搏,用来展示自我的。下午四点整,本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