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绽放光彩 梦想成就未来

来源:   发布:2019-10-13 18:38:47  点击量:


——记资环学院青春Yi

(通讯员 李婉婷 图/文)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能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信心和希望。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的第八届“青春yi站”活动于1012日晚600在图书馆长青厅举行。此次活动由侯佳辰和万紫韬主持,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春花以及武汉校区部分学院主席。

在两位主持人的趣味开场以及文艺部的精彩舞蹈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耐人寻味的历史片段、风趣搞笑的小品引来许多掌声,也让许多同学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地化环境21901班的节目《英雄救美》别出心裁,通过不同的英雄上演夸张搞笑的救美方式,让观众对传统的英雄救美产生了新的理解。水文21801班的节目《亲家来了》更是引得众人捧腹大笑,生活中有太多的阴差阳错,让我们好似生活在喜剧中,因为无意中认错了人就诞生了这部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者更是与人物融为一体,对情感的把控恰到好处,不难看出他们对此次活动贡献出了许多汗水。

节目表演完毕后,由朱思源书记和田兴民学长为我们进行了点评。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更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也正是因为他们台下利用碎片时间一次又一次的排练,才有了今日台上的精彩。

最后,水文21801班的节目《亲家来了》荣获一等奖;水文21802班的节目《没有谎言的世界》和地化环境21901班的节目《英雄救美》荣获二等奖;环境21902班的节目《我的路》和水文21901班的节目《1942》荣获三等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青春yi站”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