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乘九月秋风 恰青春自来”资环学院2019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2019-09-08 22:07:16  点击量: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92日早645分,资环学院全体学员在操场集合,参加“乘九月秋风,恰青春自来”升旗仪式,团委书记严丽萍出席。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升旗仪式,由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护卫国旗,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将目光聚集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红旗代表了祖国大地和资环学员从晨雾中破晓而出、朝气蓬勃的模样。

第二阶段为学生代表王晗菲致辞,主讲新学期新的开始,我们需要做的是把握今天、期待明天,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她认为,作为长江大学的学生,我们应当在新学期争当五个方面的模范:做身体心理健康的模范,做思想道德高尚的模范,做掌握科学文化素养的模范,做有劳动技能的模范,做有艺术审美修养的模范。这五种模范也正是素质教育要求的五个综合素质。大学生不仅要学“本事”,还要学会“本领”。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我们用满腔的激情诠释“乘九月秋风,恰青春自来”。

73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各班在班长带领下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