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栉风沐雨考研路 砥砺前行铸辉煌

来源:   发布:2019-05-22 11:57:28  点击量:

栉风沐雨考研路 砥砺前行铸辉煌

——记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

(通讯员 蔡依玲 /文)为表彰资环学院(以下简称我院)新一批考研优秀分子,动员并鼓励在读学生考研。513日晚7时整,我院于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主持,多位教授、博士以及企业代表人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副院长赵红静致辞。她详细介绍我院专业的良好前景,就“梦想和现实的选择”展开议论。“先下手为强。”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她强烈建议尽早联系导师,并鼓励道“考研没有那么可怕。要相信自己,you can。并且只有选对了专硕和学硕,就业才相对容易。”

随后,蔡立梅博士宣读表彰文件。考研优秀个人与考研优胜班级分批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表彰完毕,考研优秀个人代表致辞。15级代表李彰鹏坚决反对没有明确目标的同学考研。随波逐流、漫无目的地考研只是浪费精力,而找准目标、为之奋斗,便能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

最后,由党委书记朱思源为本次大会作总结。他对我院学子提出希望与建议:考研报考长江大学。“我校天时地利人和。有最强的教育项目,一流的师资,并且有丰厚的奖学金发放。……在我校读完研究生可继续留在武汉这座美丽而发达的城市继续发展。”他勉励学子:越努力,越幸运。愿考研者背起行囊,大步向前,奔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