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多元发展 赢在未来

来源:   发布:2019-04-14 19:30:06  点击量:


——记长江大学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武汉校区)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411日上午8:30,长江大学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武汉校区)在体育馆举办。本招聘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旨在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让年轻人拥有追逐梦想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以现场咨询讨论方式展开。各公司在门口签到后便进入体育馆内,填写招聘信息并布置点位。9时左右,各企业单位基本到齐,现场排布工整,秩序井然。

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聘者人数直线上涨。10:30,人数达到高峰,各点位前的应聘者络绎不绝。

 

据统计68家企业单位莅临现场,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覆盖各个专业领域。到场应聘者纷纷与招聘单位沟通、投递简历,表现稳重、心态积极,毫不吝啬地展现自己。

 

    通过本次招聘活动,一位毕业生表示受益匪浅:“这是一个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我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校园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长江大学各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中12时,校方为各企业负责人提供午餐。在他们愉悦的洽谈中,本年度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