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校园“快闪”点燃长大 青春洋溢献礼五四

来源:   发布:2018-05-05 01:48:04  点击量:

(通讯员 孙琳 图/文)九十四载风雨云过去,致敬五四新青年走来。54日,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中国很赞 资环很赞” 青春校园主题快闪活动。上午1140分,武教A栋前,音乐突然响起,一群朝气蓬勃的资环青年齐刷刷地出现,并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律动的舞蹈,顿时吸引大批老师同学驻足观看、拍照。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几十名歌手和舞者共同演绎《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国很赞》、《歌唱祖国》、《长江之歌》等一首首令人激情澎湃的歌曲。

  

“每一个青年都值得点赞,新时代的我们走向明天!”青春活力的表演让现场瞬间一片沸腾,许多同学都被这热闹的气氛吸引、感染,甚至加入他们合唱的行列,共同歌颂伟大祖国,在“快闪”中一起感受资环新青年们的昂扬风采。

据悉,作为“五四”贺礼,资环学院这次“快闪”并不仅仅只为追求刷屏的“眼球效应”,同时也希望以大学生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为自己点赞、为长大点赞、为中国点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