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的青春我的梦”万人创百星主题演讲

来源:   发布:2018-04-09 09:52:20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青年逐梦,闪耀资环,又到一年万创时。48日晚七点,为响应长江大学第十二届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我的青春我的梦”万人创百星主题演讲于武教B-104举行,范达福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舞台表演之星李星谕为大家分享了她在表演这条路上,由最初的害怕、胆怯到如今大大方方的参加各种活动,举办个人音乐会等,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随后,学干之星葛振飞上台,放下了话筒,以自信而洪亮的声音向大家展示他两年多来的变化与成长,从上台要用桌子挡住发抖双腿的懵懂少年,到现在收放自如、落落大方,经历了多少失败才成就今日的明星。尔后还有像蜗牛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口才之星陈坤,为志愿者事业无私奉献的向上向善之星张晴和行动派学干之星杨盼,依次上台演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晚八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和嘉宾上台留念。

晚上八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和嘉宾上台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