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教学相长言传身教 资环学院谱新篇 ——资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2017-10-09 16:29:24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文 高燚菲 秦煜萱/图)918日晚7点,资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科主持,院党委书记朱思源、院长何文祥、副院长赵红静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还有姚华明教授、系主任蒋兴超等代表。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17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院长何文祥首先代表学院向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地介绍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旨在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学生代表李彰鹏以自己的奋斗、求学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建议新生坚定理想、规划未来和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接着,17级新生代表廖佩玲激情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和专业的理解和感悟,并庄重宣誓,今天学校给我一个机会,明日必还学校一份精彩。廖佩玲激扬澎湃的发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领导的高度赞扬。


最后,朱思源书记充满幽默和风趣的大会总结令整场晚会圆满收场。地化21702班张倩同学在会后感慨道:“初来大学,虽然有很多迷茫和陌生,但很荣幸能够来到资环学院,学长学姐们的帮助,老师们的关心鼓励,都打消了我内心的不安,很幸运遇到这样一群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