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

来源:   发布:2017-09-24 13:48:4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会议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突破口,强化前期动员和过程监督。并于9月21日下午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学院邀请了路远发教授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共有3个,研究内容涉及有机质分离富集新方法探索、不同饮用水生态毒理学效应研究、土壤中多环芳烃纵向运移规律研究等方面。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委们详细阐述了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预期成果。在认真听取每位负责人答辩后,各位评委从项目可行性、选题内容、实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指出了各个项目的亮点与不足,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各项目组成员就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为参加后续的校级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答辩会旨在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在本科生中营造出创新创业的良好风气,使爱学习、爱学术、爱钻研的现象在资环学院学生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