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2017-09-09 14:31:55  点击量:


(通讯员 程佳薇/ 高燚菲/)97上午9点,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朱思源书记、赵红静院长、辅导员李春花老师、2017级各班班主任和新生家长们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张科书记的主持下,朱思源书记就恋爱问题和消费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接着,赵红静院长向与会的各个家长同志谈了一些教学上的问题。谈及学习问题时,他说,“大学的学习不同于高中,单靠听老师讲解是不够的,要培养独立思考、自主学习能力”。接下来进行提问的环节中,家长们首先纷纷对老师对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探讨了自己对专业和大学理解。会议中,有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家长就户口迁移问题和考研方向进行了提问,张科书记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在家长与班主任的讨论声中,会议渐渐落幕。

本次会议旨在为新生家长解答疑惑,让家长们对学生所读的专业和学院有一个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十分感谢这个机会,解答了我对孩子上大学的一些疑惑,也十分感谢老师对孩子们的帮助”会后一名家长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