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心系新生,资环学院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   发布:2017-09-09 13:32:47  点击量:

通讯员(陈坤/  李彰鹏/图)为使2017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了解新生入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96日晚,资环学院地球化学系主任蒋兴超、副主任吴越、各班主任及班导等,到男寝八栋所有地化系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蒋兴超老师代表地化系全体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关心询问了新生们入学报道是否顺利,并叮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环境;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会照顾自己等等。


在与新生及家长的交谈中,了解到迎新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后,蒋主任再三叮嘱各班班主任和班导一定要会同有关部门及时处理和改进,也希望家长能在平时多与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一起陪伴孩子们成长。蒋主任感谢家长们把孩子交到学校,并请家长们放心,资环学院一定会尽全力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才。老师们热情的话语和亲切的问候,让新生感觉到家的温暖,纷纷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父母及学院给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