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举行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2017-06-26 10:07:45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 文/图)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69日晚18:30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学生会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天勇主持,张科老师、刘娥老师及李春花老师出席。


大会分为主席团总结、部门代表总结、个人总结、表彰颁奖和老师总结五个环节。在部门代表总结环节,各部门表示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紧接着,大一的干事们也对自己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深刻地总结。随后,三位老师为2016-2017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尾声,三位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他们肯定并鼓励了我们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老师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