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百科知识竞赛展风采 ──水文21601班导师组进班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2017-04-18 09:57:00  点击量:

    (通讯员 祁海燕图/文)414日下午,水文21601班在武培B-211举办了一次百科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水文21601班导师组组织策划,水文216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学生事务处办公室主任刘娥老师、班主任霍思远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天勇学长。活动分为四个部分: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小组风采我最棒,全班同学分为6个小组,在规定时间里选出组长确定组名及口号,并进行组员风采展。有“梦随我飞,翼随我长”的梦翼NO.1,有造型炫酷的“我们说的对”队,“全场最佳”的MVP队……第二个环节是知识PK看谁强,根据活动规则进行答题,高数题、英语翻译、文学常识、专业知识等PK活动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游戏环节的听英文歌曲写歌词和反应能力大考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最后一个环节是自由辩论神飞扬,各由三人组成的两支队伍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了由班主任霍思远老师提供的小礼品。



霍思远老师点评时说道:“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让我看到了同学们的风采,还观看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活动结束后,由刘娥老师做了活动总结,“这样的活动方式让我近一步地了解到了更多的同学,让我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