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分享经验 助力考研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专业考研交流会

来源:   发布:2017-04-17 09:17:32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 文/摄)4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根据地化和水文两个专业的考研情况,召开了14级考研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娥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2017年成功考取各大高校研究生的13级同学。其中地化专业的陈阳同学以四百零五的高分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录取,他说道:“考研一定要明白自己内心最想要的是什么,千万不能盲目跟风,初衷很重要。”同样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录取的林涛则来自水文专业,他根据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从基础课和专业课两方面作出详细的解答。邀请到的八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也从复习时间安排、复习方法、院校导师选择等方面跟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会后,地化21402班李小铭同学说道:“学长学姐们给我提供的考研经验,很受用。我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认真真准备复习备考。希望我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