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办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来源:   发布:2017-03-22 09:40:18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宁博)320日中午1200,资环学院新学期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在三楼办公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刘娥老师、李春花老师主持,到会成员有资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全体班长以及团支书。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安全工作问题展开。

会议开始后,刘娥老师首先就近期发生的学生安全问题作了简要点评,随后刘娥老师要求所有班长认真清查所在班级所有私自在校外租住的情况,并再三强调所有外出离校的同学必须请假或办理相关手续,且重申请假必须提前。在安全教育这条主线的基础上,刘娥老师对于班级集体活动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即所有集体活动均需上报。同时,老师也建议班长在本班设立一、二、三级安全员,上到班长,下至寝室长都应做好安全监护与预警工作,为学生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刘娥老师再次强调了清查校外租住情况的重要性,班长团支书也都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安全工作一定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