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2016-12-26 10:13:42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1224日上午94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武教A106举办2016年期末总结大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莫晓靥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昊彧主持。

会议分为工作总结、颁发评书、嘉宾总结三部分进行。首先,办公室干事张桓从自己的性格缺点讲起,表达了对学生会带给他的改变的感谢;罗雨婷则从展示自己一路的成长收获说起,回顾过去寄语未来。随后,网宣部副部长齐帅代表部门做工作总结……学生会的成员们都跟观众们分享了自己这半年来的感受与心得,或是真情流露,或是侃侃而谈,都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组织部部长郝鸿博用“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的题目,结合音乐视频回顾了自己两年半的学生会生涯,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不舍,并寄语16级干事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大胆展示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总结过后,由莫晓靥老师为每位学生会成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并寄语道:“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是榜样,是力量,是我们资环的形象。希望以后的学干生涯,你们可以走的更好,更远!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