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秀班级魅力,展资环风采 ——资环学院班级风采展

来源:   发布:2020-11-27 13:05:58  点击量:

秀班级魅力,展资环风采

——资环学院班级风采展

 (通讯员 钟昊珅/文)为了展现资环学院的风采,秀出环科类班级的独特魅力。资环学院在2020年11月开展了以“青春无限向上青年”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的活动。其中各环科类班级都积极准备,跃跃欲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环科类班级学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各班班主任、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漆琳靖同学。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各个班级都在精心准备着班级的场地布置、对参加活动的表演人员,主持人进行培训。虽然大家是才入学不到三个月的新生,还有大二新建班级。但是从活动表演的结果来看,他们无不展现出班级的团结力、凝聚力。还有从同学们的配合程度来看,虽然有的班级同学们互不相识,甚至素不相识。但他们还是展现出他们积极的配合。

其中地化油光21901班、地化环境21901班、环科类22003班分别举办的以“枪响之后没有赢家”、“生命的最后一个小时”、“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更是让众人欢呼喝彩,给在场的同学,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嘉宾的点评建议后,资环学院班级风采展也告一段落。但是该风采展给同学乃至整个学院都带来了好的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的氛围。此次活动独具匠心的班级布置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风采。学校通过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班级文化建设宣传活动,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个性鲜明又充满和谐的班级文化布置不但增加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美化了育人环境,同时也成为通事营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