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春季模拟招聘会

来源:   发布:2020-05-30 13:38:49  点击量:

春季模拟招聘会

(通讯员 李婉婷 /文)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5月30日下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承办的校园模拟招聘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即将毕业地大三学生本次活动由姜晓萱担任主持人,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宁博、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易凡、副主席刘飞翔、宫雪馨出席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14位学生。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首先,由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想要应聘的岗位,让各位评委对他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精彩的发言展示出了他们所拥有的优点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他们自身所具有的问题。

接下来,同学们开始进行与招聘人员的交流,他们积极地进行了沟通、主动去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同样的,招聘人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