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年终暨聘任大会

来源:   发布:2020-12-07 14:20:17  点击量:

资环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年终暨聘任大会

(通讯员 钟昊珅 图/文)白驹过隙,时光如梭。转眼资环学院的师生们已经共同度过了三月之久,为了使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今后工作更顺利的开展,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126下午3时整在武教A105举办了年终暨聘任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学生李春花老师。资环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部门总结、个人总结、老师点评、颁发聘任证书四个环节。在部门总结环节,各部门干事对部门在这两个月中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指出部门存在的问题。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出改善,比如办公室在统计每周学生会量化考核、举办资环之星、幸福班级等活动时,表示要在着眼大局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认真的完善部门工作。紧接着,由各部门干事对自己这两个月来的改变与收获做出个人总结。有的人从思恋家乡而哭泣到站在讲台侃侃而谈,有的人从制作表格绞尽脑汁到剪辑视频得心应手。每个人能力的提升也代表着部门的升华。

在个人总结中,来自宣传部的王钰程详细的陈述了这两个月以来的在部门工作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其中最让他感触最深的是,虽然在部门工作中失去了大量的时间,但是他收获到了如何制作、发送推文,如何用pr剪辑视频、用ps调整图片、如何写新闻稿等等。同时在与优秀的学姐、学长的交流与讨论中获得了知识。在他的总结过程中,他提到了部门的未来与前景发展,他提到要将部门的闪光点放大,就要提升干事们自身的能力,发挥宣传部的作用。

大会尾声,三位老师对部门总结和个人总结进行了点评。她们肯定并鼓励了我们的工作并强调了各部门的问题所在。其中范书记评价到,各部门应加强联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本学期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也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高的凝聚力,高效率地完成今后的工作,高质量地建设美好的资环学院。同时也希望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在新的一学期中能够为资环学院创造更多的价值,资环全体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