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习新思想,践行核心价值观

来源:   发布:2020-12-22 14:51:45  点击量:

学习新思想,践行核心价值观

(通讯员 冯文政 /图)为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新思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个人品格修养,资源与环境学院特开展了12月“学习新思想,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团会活动。

    本次团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各班团支书都相出了各不相同的团会形式。例如环科类22002班的团会,团支书杨鑫媛为大家细心讲述了党的新思想的内容以及内涵,并且倡导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为全班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与今后的学习处世道路。

之后团支书在团会中积极动员各位同学要请同学们讲述价值观在自己生活中的体现,团支书杨鑫媛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参考,之后二班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向大家分享核心价值观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有的讲述了自己的家乡的风土人情的改变,有的讲述了自己待人接物方式的改变,同学们都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新思想的过程中提升了自我道德修养,不断地改善着自己。本次团会后,同学们极大地认识到了自身的局限与不足,并表示会在之后的生活中进行改正。

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了备考复习当中,相信本次团会会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提供精神的力量,使爱国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风向标,使同学们的未来更加富有力量与前途,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并为中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奠定了坚实而稳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