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一生一策,铸美好未来 --暨资环院研究生一生一策就业指导服务

来源:   发布:2021-03-10 10:55:10  点击量:

一生一策,铸美好未来

--暨资环院研究生一生一策就业指导服务

 (通讯员 王钰程 图/文)2021年3月9日下午两点半,资源与环境学院于线上举行了关于一生一策就业指导服务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主持,资环院全体研三学生参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出席并作了会议总结。

  会议伊始,严丽萍老师亲切地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密切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及升学动向,针对还未落实工作的同学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帮扶措施和建议,一方面积极帮助学生推荐合适的单位,另一方面学生自己也要准确定位,找好方向,主动出击。同时严老师也为已经签约或者升学的同学送上了祝贺。值得高兴的是,大部分同学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更有邵波等同学给老师们带来惊喜。老师与同学们两个小时的倾心交流,使各位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老师们也对此感到开心和自豪。

会议的最后,范梅英老师和严丽萍老师分别做出了总结。对于未就业的同学她们希望同学们要抓住春招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在求职的过程中要有信心,争取毕业前全部就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多积极主动的选择,越先做好规划,越先获得成功。

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加精彩。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尽早为自己的人生定好目标,做好规划,积极主动的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