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三七女生节活动

来源:   发布:2021-03-08 11:05:07  点击量:

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三七女生节活动

(通讯员 王钰程/图 张馨方/文)202137900,为增强同学们关爱女生、呵护女生的意识以及为展现高校女生的青春风采,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特展开“盈盈红袖,慧映晨曦”三七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女生部全体成员策划,宣传部负责海报的制作及网络宣传,此次活动于A教前举行,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有序展开。

     (图为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向同学们介绍游戏规则)

活动伊始,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全体成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讲解相关游戏规则,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四个环节,“你说我猜”、“一站到底”、“知识问答”、“礼品互送”,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和心理健康,从而使高校女生更加自信开朗。

同学们在参与各项活动的过程中,通过“你说我猜”小游戏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及默契度的训练,紧接着的“一站到底”小游戏则充分加强了同伴间的信任感,本次活动还通过“知识问答”中涉及的一些有关女生的基础小知识,以趣味问答的方式增加了男生对女生的了解,最后的“礼品互送”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联系的纽带。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七女生节活动)

三七女生节活动的顺利展开,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上洋溢着自信与热情,给女生们带来一些创新且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而变得格外美丽。

女生节为女大学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真挚的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从中收获有趣的经历并获得一定的启发意义。

    (图为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成员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发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