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资环学院三月主题团会

来源:   发布:2021-03-26 12:16:17  点击量: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资环学院三月主题团会

(通讯员 张钰轩 /图)爱党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刻在心中的信念,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的情感,资环学院28个团支部在3月10325日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积极创新,打破常规,采取了多种方式举行,如环科类22005班,采取同学轮流主持团会的形式进行,这样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上台演讲能力,还能够加深同学们对于团会的记忆,从而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团会的意义。通过多种多样的团会开展形式,展现了各班独特的班级风采。

   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明白了党史的重要指示意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明白了脱贫攻坚战的不易,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战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我们也应该坚定决心,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我,朝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进。通过对“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学习,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了自己作为共青团员应当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定对党的信念,跟党走,在党的带领下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到正确的方向,并不断为之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知道了党的一百年,应当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回望党史,我们应当继承先辈们的精神,并将这种矢志不渝的爱国热情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