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春季换新,挥汗球场 ——资环篮球赛

来源:   发布:2021-03-28 10:19:13  点击量:

春季换新,挥汗球场

——资环篮球赛

  (通讯员 苏奥明/图 望尧瑶/文)为了丰富资环学院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13月13日至327日每周五周六下午4:20在室外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资环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参赛人员有资环学院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

  此次比赛共有7个参赛队伍,并邀请了17、18、19级的学长作为裁判判决比赛,采用专业赛制。随着裁判和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

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兄弟们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也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资环学院18级环境队最终以65:42的比分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经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团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